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018“絲路電視國際合作共同體”高峰論壇再結合作碩果

羅媛媛
2018年09月12日08:09 | 來源:華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18“絲路電視國際合作共同體”高峰論壇再結合作碩果

  9月11日-13日,2018“絲路電視國際合作共同體”高峰論壇在西安舉行。這是“絲路電視國際合作共同體”(以下簡稱“共同體”)成立以來舉辦的第三屆高峰論壇。

  從首屆高峰論壇到現在兩年多來,共同體成員已擴充到50個國家和地區98家機構﹔此次論壇峰會又迎來了五位新成員。通過不斷充實合作內容,拓展合作平台,共同體在海外中國時段/頻道、國際合拍、節目評優與信息共享交流和海外聯播活動方面,取得了新突破,開創了媒體國際合作新模式,形成了一系列可視性成果。

  由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和美國索尼影視公司、英國左岸影視制作公司聯合制作的電視劇《星際驚魂》在本屆論壇上舉行了首發式。2019年“金絲帶”多國合拍系列節目《我看今日絲路》也正式發布啟動。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