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好聲音》首輪導師對決落幕 周杰倫輸在戰術?

蔡慕嘉
2018年09月12日08:1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周杰倫輸在戰術?

  周董原以為勝券在握,結果被翻盤。

  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上周進入導師對決階段。由周杰倫戰隊對陣謝霆鋒戰隊的首輪導師對決落幕,而周杰倫遺憾在首輪交鋒中暫時落后,還引起“熱搜關注”。不過周杰倫隊中三位學員宿涵、張神兒、周興才讓實力不差,也讓大家認為周杰倫戰隊翻盤可期。

  這輪導師對決戰況激烈,“地表最狂”戰隊宿涵拔得頭籌率先得分, 一度讓觀眾以為勝利的天平已經傾斜到了“地表最狂”戰隊這邊,連周杰倫都覺得勝利在握。不料之后謝霆鋒戰隊的鄧紫霄、徐暐翔、劉郡格連下三城,取得最終勝利。節目播出后,#周杰倫戰隊輸了#登上熱搜前十,觀眾熱議“地表最狂”暫時落后的原因。導師哈林曾分析戰局,認為謝霆鋒戰隊的勝利是導師戰術上的勝利,他第二輪冒險押分“黑馬”鄧紫霄,押對了學員和評審的心理,可謂險中求勝。不少“杰迷”也在評論區給周董打氣,“沒關系,輸贏不重要,戰隊學員經常改編杰倫的歌,滿滿的都是回憶呀”“周杰倫是人不是神,不要給他太大壓力”。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