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濤主演話劇首輪巡演落幕 微博感慨圓夢"感激厚愛"

2018年09月17日07:42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著名主持人周濤轉型登上話劇舞台,作為女主角和國家話劇院優秀演員孫強聯袂出演了《情書》。日前,《情書》首輪巡演落下帷幕,周濤通過個人微博發表感言稱“演話劇是我從小的夢想,感激所有的厚愛,祝福所有的情誼長久!”網友們紛紛點贊並留下評論“謝謝你帶給我們的路佳佳”、“周濤老師辛苦了,期待今后在舞台上再見到您”。

周濤在微博中寫道:“演話劇是我從小的夢想,今夜,在這片滋生我的夢想、讓夢啟航的土地上,夢想之作話劇《情書》首輪巡演落下帷幕。感謝台前幕后每一位工作人員!感激所有的厚愛!感激所有!!!限設的人生裡,有一份不管隔著多麼遙遠的天涯,從青蔥年少相伴到已看過我的墓地,有最深沉的牽挂和最純真的感情,何其有幸!路佳佳和張明亮,在悲苦與歡喜交織的人生中,守護著內心最純真的感情走著各自該走的路,給予對方最真切的關懷與牽挂,這樣的感情在這個連愛情與友情都快節奏的時代裡顯得更加彌足珍貴。希望我們都收獲美好的愛情,守住最初的情誼!祝福所有的情誼長久!”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70年,25541期,25541個日夜,人民日報與黨和人民風雨兼程、一路相伴,一同走過革命、建設和改革的崢嶸歲月,一起走進更加昂揚的新時代。
【詳細】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70年,25541期,25541個日夜,人民日報與黨和人民風雨兼程、一路相伴,一同走過革命、建設和改革的崢嶸歲月,一起走進更加昂揚的新時代。 【詳細】

2018(第三屆)全國黨報網站高峰論壇
  2018(第三屆)全國黨報網站高峰論壇暨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看天津活動6月20日在天津市舉行,主題為“媒體融合:宣傳新時代 擁抱新時代”。
【詳細】2018(第三屆)全國黨報網站高峰論壇   2018(第三屆)全國黨報網站高峰論壇暨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看天津活動6月20日在天津市舉行,主題為“媒體融合:宣傳新時代 擁抱新時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