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豬豬俠·豬年吉祥》定檔 “福豬”送祝福

何晶
2018年09月17日08:20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福豬送祝福

  鑒定對象:

  《豬豬俠·豬年吉祥》

  著名系列IP動畫《豬豬俠》宣布第五部大電影《豬豬俠·豬年吉祥》定檔2019年2月7日大年初三,並發布了“豬年大吉”海報,火紅外表的豬豬俠化身“福豬”,為觀眾帶來紅紅火火一整年的好運氣。

  在海報中,手拿糖葫蘆的可愛小女孩是《豬豬俠》系列首次加入的人類角色﹔身前堆著金幣的豬豬俠,身穿紅裝、臉蛋圓滾滾,搞怪地用嘴咬著金幣,寓意為觀眾帶來財源滾滾。呆萌兔雙手舉著對聯:“過年就看豬豬俠,紅紅火火一整年”,為春節增添喜慶的氣氛。

  據悉,《豬豬俠》系列動畫自2005年開播以來,距今已陪伴大家13年。此次《豬豬俠·豬年吉祥》醞釀兩年強勢回歸,也是首次登陸春節檔。整部動畫主打合家歡模式,突出喜劇元素,劇情輕鬆搞笑,圍繞冒險與成長、友誼與親情,用充滿想象力的故事給大家送上歡樂和祝福。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