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黃金兄弟》和《找到你》首映 新片決戰中秋檔

2018年09月18日06:5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片決戰中秋檔

  《黃金兄弟》

  《找到你》

  《虎膽追凶》

  本周末適逢中秋節檔期,眾多新片上映,包括《江湖兒女》《虎膽追凶》《天刃》《黃金兄弟》《找到你》五部新片將於周五上映,《愛貓之城》則將於本周六上映。昨日,《黃金兄弟》和《找到你》兩片首映,一部是兄弟情義,一部是女性題材,也顯示出這個檔期的熱鬧。

  《黃金兄弟》:古惑仔五兄弟再聚首

  《黃金兄弟》由錢嘉樂導演,鄭伊健、陳小春、林曉峰、錢嘉樂、謝天華五兄弟領銜主演,這也是五兄弟20年后再在銀幕聚首。

  從1998年五兄弟合作的第一部作品至今,20年來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錢嘉樂、林曉峰已經成為情比金堅的兄弟。這一次,因為有了成龍大哥和曾志偉的支持,五人終於組成了黃金兄弟。

  《黃金兄弟》中,鄭伊健飾演的“獅王”,為人正直,行事果斷冷靜,具領導才能,是五子的首領。陳小春飾演的“火山”,則是一名爆破專家,人狠話不多,極具危機意識,對兄弟極有義氣。謝天華飾演的“Bill”,是情報專家,行事機智靈活。錢嘉樂飾演的“淡定”,是出色的車手,無論駕駛還是改車都技術皆高超。林曉峰飾演的“老鼠”,則是一名黑客,表面如一般“宅男”,其實是世界一流電腦高手。

  五兄弟也沒少為這部電影受傷,每天得背著三四十磅的真槍設備,在山上跑上跑下、攀岩、翻筋斗、壁虎功、吊威亞,鄭伊健曾肩膀韌帶斷裂,急送往醫院診治﹔林曉峰拉傷了頸部,一度不能做轉頭的動作﹔陳小春除了撞傷肩膀,還撞傷了腰,他形容腰痛得像火燒一樣,幸好入院照過磁力共振后並無大礙,可是推拿治療也持續了好幾個月。

  《找到你》:姚晨馬伊琍母愛最偉大

  將於本周五上映的《找到你》也趕在了昨天首映,導演呂樂、主演姚晨和馬伊琍等亮相。

  《找到你》是一部女性題材,講述了身份迥異的兩位母親因一個孩子而命運參錯重出的故事。姚晨飾演的李捷在事業與家庭的兩難抉擇中與袁文康飾演的前夫苦苦周旋,馬伊琍飾演的保姆孫芳則在窘迫的生存環境中,與吳昊宸飾演的社會青年產生一段情感糾葛。一次意外,孫芳偷走了李捷的孩子,兩位母親的故事就此正式拉開序幕。

  呂樂導演希望這部電影讓大家更多關注城市女性和鄉村女性。評價演員表現,呂樂稱姚晨和馬伊琍的演技超乎他想象:“因為我們也看過姚晨、馬伊琍其它的片子,但是像這麼大的情緒波動和激烈的表演,我覺得在這個片子裡面她們倆做到了,百分之百地完成了任務。”

  姚晨和馬伊琍都表示接演此片是因為被劇本打動,被母愛打動,馬伊琍說:“我覺得這是特別感動的一個戲,我自己也是孩子的媽媽,這個戲其實講的就是關於愛,裡面可打動人的東西太多了。”

  《虎膽追凶》:

  “虎膽”英雄布魯斯·威利斯回歸

  好萊塢硬漢中不服老的不只是史泰龍,由布魯斯·威利斯主演的《虎膽追凶》將於本周五上映,布魯斯·威利斯憑借《虎膽龍威》系列動作片享譽全球,奠定了其個人孤膽英雄的電影風格和影壇地位。如今,這位“虎膽”英雄歸來。

  《虎膽追凶》由伊萊·羅斯執導,布魯斯·威利斯、文森特·多諾費奧、伊麗莎白·蘇、迪恩·諾裡斯等主演。該片圍繞著“虎膽”英雄布魯斯·威利斯飾演的一名外科醫生展開,講述了其在家人慘遭暴力侵害后孤身闖入敵營、奮勇復仇的故事。

  《虎膽追凶》將目光聚焦在2016年的芝加哥。這一年,一度被媒體稱為是芝加哥“最血腥的一年”。無數家庭的人們因此受到了無法愈合的心靈創傷。《虎膽追凶》突出了正邪善惡的對立,讓受害者不再“人為刀俎我為魚肉”,主人公為愛逆襲反擊。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