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面向大海》見証深圳發展 將於今年年底播出

劉長欣
2018年09月20日08:12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面向大海》見証深圳發展

  記者從日前在京舉辦的騰訊影業年度發布會上獲悉,展現深圳40年發展變遷的粵產大劇《面向大海》將於今年年底播出。當天亮相的還有張藝謀執導、將於9月30日上映的《影》,陳思誠打造的漫改劇《現代愛情故事》等。值得關注的是,瓊瑤經典作品《還珠格格》也將開啟影劇漫游全方位的開發。

  由余丁執導,溫豪杰擔任總編劇,王雷、劉濤主演的電視劇《面向大海》備受關注。該劇展現了深圳40年間的發展變遷,並已入選廣電總局“2018-2022年百部重點電視劇選題劇目”名單。余丁表示,希望觀眾通過這部劇,了解到中國改革開放40年來國家和家庭的變化,感受這個時代人們的青春、奮斗的激情。

  總編劇溫豪杰坦言:“每個年代都有每個年代的青春。我們不僅希望記錄一段歷史印記,也渴望在歷史和生活當中尋找到動人的力量、奮斗的力量。我們希望把這個力量傳給大家。”

  電視劇《還珠格格》將重新翻拍的消息也激起不小浪花。關於升級版《還珠格格》的呈現方式,瓊瑤文化基金會會長何琇瓊表示:“我們相信經典無法原樣復刻,但我們希望這部小說、這個IP能夠用當下年輕群體喜歡的方式,重新演繹與述說,讓還珠的故事被更多人喜愛。”

  當天,電視劇《網球少年》也公布了主演陣容,網球名將李娜和她的丈夫姜山也參演了該劇。姜山表示,和李娜參與這部作品的初衷,是希望通過影視作品吸引年輕人關注網球,也希望體育精神能影響更多當下年輕人。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