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央視秋晚首次設立海外分會場 晚會時長延長至150分鐘

2018年09月21日08:38 | 來源:鄭州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涯共此時,一起看秋晚

  2018年中秋佳節馬上就要到了,全民的焦點都放在了“2018年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秋晚會”上。這是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央廣播電台、國際廣播電台三台合一后,推出的第一台中秋晚會,備受大家的關注。

  央視秋晚首次設立海外會場

  在眾多的爭辦城市中,今年晚會選定了山東濟寧曲阜。

  此外,晚會還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與澳大利亞悉尼設立了兩個海外分會場,這是央視秋晚自開辦以來第一次跨出國門,在海外設立的分會場。由此,在一個主會場與兩個分會場的格局下,晚會時長將由原來的120分鐘延長到150分鐘,主持人陣容也會相應擴展到9位。通過三個會場的交替互動,將會更加立體、更加全面地展現全球華人過中秋、天涯海角共此時的美好場面。

  今年央視秋晚明星陣容也很強大,楊坤、周筆暢、霍尊、韓雪、周一圍、霍思燕、唐嫣、張凱麗、容祖兒、許茹芸、蘇芮、孟庭葦、張衛健、趙雅芝、迪瑪希、希拉等明星將悉數亮相。秋晚的現場導演顧宇透露,除了官宣的明星嘉賓外,1998版《水滸傳》108將演員有22位將重聚一堂,再唱《好漢歌》,包括宋江的扮演者李雪健。晚會將於24日20時在CCTV1、CCTV3和CCTV4同步播出。

  湖南衛視中秋晚會PK

  除了央視以外,湖南衛視也不甘示弱,打造了一台中秋晚會,陣容並不亞於央視的陣容,並將與央視正面對決。

  湖南台一直都走在潮流的最前端,不管是電視劇還是綜藝節目,都十分精彩,但是有褒有貶。網上曝光了一份湖南衛視中秋晚會的名單,看了名單發現果真還是有差距。隻見湖南衛視上的名單有李宇春、華晨宇、張碧晨、鐘漢良、孫怡、佘詩曼、羅雲熙、張丹峰、徐海喬、袁姍姍等,果不其然湖南衛視還是邀請了小鮮肉,並且還有暑期最火的宮廷劇《延禧攻略》中的演員,想想都知道這應該算是湖南衛視的一貫套路了吧。 宗合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