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從國產佳作到進口大片 中秋節哪些電影值得我們去看?

2018年09月21日08:39 | 來源:鄭州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秋節,哪些電影值得我們去看?

  從國產佳作到進口大片,數十部電影齊聚中秋檔,多樣化的題材為觀眾提供了更多選擇。

  愛情文藝片:《江湖兒女》

  今年5月,導演賈樟柯攜新作《江湖兒女》亮相戛納電影節,雖然最終未能收獲獎項,卻得到了場刊評分2.9的高分(滿分4分),以及媒體的廣泛好評。

  這是一個關於相愛與分離的愛情故事,也是關於變遷與發展的時代故事。這部電影是賈樟柯過去17年裡記錄生活、表現生活的影像回顧。

  紀錄片:《愛貓之城》

  9月22日將上映的紀錄片《愛貓之城》中,導演杰達·托倫將鏡頭對准了生活在伊斯坦布爾街頭的貓。

  這是一部屬於愛的影片,或許,它能讓你更好地熱愛生活。

  人物傳記片:《傳奇的誕生》《李宗偉:敗者為王》

  《傳奇的誕生》和《李宗偉:敗者為王》兩部電影,分別聚焦貝利、李宗偉這兩位偉大運動員的人生故事,講述他們的成長與挫折,淚水與汗水,拼搏與奮斗。

  動作片:《虎膽追凶》《黃金兄弟》

  布魯斯·威利斯是好萊塢硬漢的代表之一,由他主演的《虎膽追凶》講述了一位醫生在原本的幸福家庭慘遭暴徒欺凌變得支離破碎后,決定孤身出擊,奮勇反抗的故事。布魯斯·威利斯通過自己的表演帶來了痛快與酣暢。

  由陳小春、鄭伊健、曾志偉等主演的《黃金兄弟》同樣吸引眼球。影片通過港片慣有的槍戰和打斗,表現出兄弟出生入死的情義。據新華社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