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我就是演員》迎"后宮熟面孔" 當"純妃"遇上"沈眉庄"

蔡慕嘉
2018年09月22日07:1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當“純妃”遇上“沈眉庄”,后宮會怎樣?

  王媛可、楊蓉和斕曦同組較量演技。

  賈樟柯擔任本期飛行導演。

  熱門綜藝《演員的誕生》更名《我就是演員》后,第二季正在浙江衛視周六檔熱播。新一季演員陣容星光熠熠,而早前也曝光了本季演員嘉賓中會有不少“后宮熟面孔”。今晚即將播出的第三期節目中,《延禧攻略》中的“純妃”王媛可、《甄嬛傳》的“沈眉庄”斕曦、“槿汐姑姑”孫茜、《宮鎖珠帘》中的“襲香”楊蓉等將率先登場。本周來到節目的飛行導演則是首位獲得戛納電影節金馬車獎的中國大導演賈樟柯。

  清宮劇《延禧攻略》毫無疑問是這個夏天的爆款劇,因在劇中扮演“純妃”一角,出道多年的王媛可因此知名度大漲,圈粉不少。巧的是,今晚的節目中,與王媛可一同較量演技的兩位演員,此前也都是憑借著后宮劇走俏。一位是曾演過《宮鎖珠帘》中“襲香”一角的楊蓉,一位是《甄嬛傳》中的“沈眉庄”斕曦。三人一組,又是遇上她們都熟悉的宮廷大戲,會演出一版什麼樣的《后宮》,讓清宮劇迷們倍感期待。據了解, 三人表演之后,導師徐崢還現場特別出題考驗“三妃”。

  “槿汐姑姑”孫茜在節目中碰上的對手則是喜劇小花張小斐,兩人將一同演出《盲山》。同在表演上追求完美,孫茜和張小斐反復打磨劇本,直到錄制前兩個小時,兩人才進行首次的合體排練。演出結果據悉讓大家甚為滿意,因為孫茜塑造的“二嫂”真實且飽滿,張小斐飾演的被拐賣女學生“白雪梅”顛覆了賈樟柯對其喜劇演員的印象,兩人誰去誰留,一度讓幾位導師很為難。

  另一組演員是金世佳和宋軼,兩人在舞台上重現了導師徐崢的作品《催眠大師》。金世佳挑戰飾演男主角“徐瑞寧”,宋軼則搖身一變成為神秘女病人“任曉妍”,現場,金世佳不僅提出了一個“天馬行空”的收尾方式,還以外放型的表演塑造了一個全新的“徐瑞寧”,不知道原版“徐瑞寧”徐崢會怎麼看。

  本期節目將於今晚20:15在浙江衛視播出。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