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黎巴嫩又一家主流報紙停刊 已有59年歷史

李良勇
2018年10月02日07:3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黎巴嫩又一家主流報紙停刊

  新華社貝魯特10月1日電(記者李良勇)因經營困難,黎巴嫩已有59年歷史的阿拉伯語報紙《安瓦爾報》自10月1日起正式停刊。

  這家日報此前發表聲明說,因眾所周知的財務困境,其出版商狩獵者出版社決定報紙停刊。同時,出版社旗下包括《情網》周刊、《狩獵者》周刊在內的所有雜志出版物也停止發行。

  黎巴嫩記者協會在一份聲明中說,對於黎巴嫩以及阿拉伯世界的媒體界而言,狩獵者出版社這一舉動令人震驚。聲明呼吁採取舉措,拯救黎巴嫩的報紙業。

  黎巴嫩看守政府新聞部長穆勒哈姆·裡亞希1日召開緊急會議,多家報紙和刊物的主編或代表參加,討論黎巴嫩媒體當前面臨的危機,以及幫助紙質媒體的應對措施。

  黎巴嫩至少有10家以阿拉伯語、英語或法語出版發行的日報,其中多家報紙同樣面臨經營窘境。去年,擁有43年歷史的《使者報》因經營不善而關門。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