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朱丹攜《丹行線》亮相 自曝遇到中年女性的困惑

林芳
2018年10月16日07:3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朱丹自爆遇到中年女性的困惑

  久未有新作的朱丹,近日攜全新文化旅游節目《丹行線》亮相。

  在朱丹看來,新節目《丹行線》的出現就如同打開一扇門,通過前往一個陌生的國家,感受當地的自然風光、器物文明,感受不同文化裡平凡的普通人為生活努力奮斗的生命故事,這一切都令她大為觸動。朱丹笑稱,自己英語不好,但語言不重要,重要的是人與人之間本真的交流和感受。

  在現場,朱丹也真誠地談及曾經的人生低谷與身為中年女性的迷茫與困惑,“曾經有一度,我不知道自己在熱鬧的娛樂圈中應該處於怎樣的位置,想安安靜靜做訪談,但他們說沒有點擊量、沒有市場。迷茫中,我對自己產生了極大的懷疑,好像我隻能在家待著,不被需要了。”朱丹坦言,那段時間讓她反思了每一個中年女人都不得不面對的人生困局,在家庭與事業之間該如何選擇。如今《丹行線》將於11月在西瓜視頻上線,朱丹直言,周一圍的支持讓她十分感動,“當時我們的生寶寶計劃與拍攝時間是沖突的,但我先生全力支持我即刻出發。”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