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4家省級黨報探討 壯大主流輿論聲音

唐楚生
2018年10月23日07:32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4家省級黨報探討 壯大主流輿論聲音

  10月22日,第二屆全國省級黨報記者工作會議在貴陽召開。本次會議以“壯大主流聲音·強化‘四力’建設”為主題,來自全國24家省級黨報、3家國家級傳媒期刊的60余名代表齊聚一堂,圍繞在新形勢下如何壯大主流聲音,打牢“四力”根基進行了深入探討。

  會議期間,參會評委通過審議和表決,共同評選出了第二屆全國省級黨報記者工作會議好新聞。南方日報共有12件作品獲獎,其中一等獎2篇:《如電閃雷鳴 如萬物復蘇 這是二十四節氣的聲音》《“特區梁校長”情動貧困村》﹔二等獎3篇:《廣州〈財富〉全球論壇進入第二天,世界500強CEO大談中國“生意經”:“現在,最好的投資機會在中國”》《曾憲梓:最大心願為國家社會做更多事情》《廣清永高鐵暢想》﹔三等獎5篇:《帶600戶茶農種茶 企業紅了鄉親富了》《黨員救災亮身份,當好搶險“帶頭人”》《惠州選派企業家到政府部門挂職鍛煉!企業家到政府去“上班”》《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終於沒有驚動 那天堂裡的鳥兒——為保護江門“小鳥天堂,深茂鐵路建成全球首例高速鐵路拱形全封閉聲屏障》《深中通道全線橋梁樁基工程開鑽》﹔優秀論文2篇:《駐站記者如何打好全媒體之戰 把握“全”“深”“合”三字訣》《媒體融合時代如何打造優質的深度內容——以南方日報港珠澳大橋全媒體報道為例》。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