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民廣播電台城市廣播承辦第八屆“北京魅力社區”評選表彰活動啟動

2018年10月26日15:21  來源:千龍網
 

10月24日,第八屆“北京魅力社區”評選表彰活動啟動式在京舉行。圖為活動現場。千龍網發

千龍網北京10月25日訊 10月24日,第八屆“北京魅力社區”評選表彰活動啟動式在京舉行。以此為標志,第八屆“北京魅力社區”評選表彰活動全面啟動。

第八屆“北京魅力社區”評選表彰活動由市委社會工委、市人力社保局主辦,北京人民廣播電台城市廣播承辦。本屆活動以“社區添魅力,生活更美好”為主題,評選期間將在全市社區開展豐富多彩的宣傳活動,動員廣大居民踴躍參與,充分展現首都市民新面貌,展示社區治理新成果,分享社區生活新品質,為全市加快建設國際一流的和諧宜居之都貢獻力量。

據悉,本屆評選表彰活動評選標准,圍繞社區日常活動中的“設施完備、管理規范、服務完善、參與廣泛、安全穩定、環境優美、活動豐富、文明有序、鄰裡和諧、特色顯著”十個方面進行評選,共設置10個“北京魅力社區”、10個“北京魅力社區單項獎”。

為確保評選工作的公平、公正和評選質量,“北京魅力社區”活動組委會將邀請相關專家、媒體、社區居民代表等組成專家評議團、媒體評議團、百姓評議團進行評審,評選產生的表彰社區名單屆時也將通過新聞媒體向社會公示,接受社會監督。

北京人民廣播電台城市廣播(FM107.3)將通過廣播節目、微信公眾賬號、微博及市屬主流媒體對活動進行全方位融媒體宣傳,同時組織開展至少5場社區落地推廣活動,展示入圍社區在設施改善、服務提升、治理經驗等方面的特色亮點,提升社區居民的幸福指數,讓“社區添魅力 生活更美好”的理念真正落到實處。

(責編:燕帥、趙光霞)

推薦閱讀

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70年,25541期,25541個日夜,人民日報與黨和人民風雨兼程、一路相伴,一同走過革命、建設和改革的崢嶸歲月,一起走進更加昂揚的新時代。
【詳細】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70年,25541期,25541個日夜,人民日報與黨和人民風雨兼程、一路相伴,一同走過革命、建設和改革的崢嶸歲月,一起走進更加昂揚的新時代。 【詳細】

2018(第三屆)全國黨報網站高峰論壇
  2018(第三屆)全國黨報網站高峰論壇暨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看天津活動6月20日在天津市舉行,主題為“媒體融合:宣傳新時代 擁抱新時代”。
【詳細】2018(第三屆)全國黨報網站高峰論壇   2018(第三屆)全國黨報網站高峰論壇暨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看天津活動6月20日在天津市舉行,主題為“媒體融合:宣傳新時代 擁抱新時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