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018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今日舉行

2018年10月30日07: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2018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今日舉行

  10月30日,人民日報社和海南省委、省政府聯合主辦的2018“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將在海南博鰲舉行。來自90個國家和國際組織、205家媒體和機構的256位嘉賓匯聚一堂,共商媒體合作大計,共話“一帶一路”願景。在主論壇之外,2018“一帶一路”區域合作論壇、人工智能與智慧媒體對話會、2018絲路文化發展論壇三個分論壇也將同時舉行。

  今年,借助論壇這一平台,中外媒體將進一步拓展合作領域,創新合作方式,豐富合作內容,組織“5年看絲路”跨境聯合採訪,評選國際傳播“絲路獎”,舉辦媒體高管研修班,設立媒體留學基金,並與中國知名高校開展合作,開設“一帶一路”新聞傳播學位班等。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