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愛奇藝公布2019重磅內容 將推出豎屏微網劇

祖薇
2018年11月04日07:2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愛奇藝明年推出豎屏微網劇

  10月31日,愛奇藝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財報,三季度營收69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48%。截至2018年9月底,愛奇藝訂閱會員規模達到8070萬,同比增長89%,創下歷史新高。會員服務收入為29億元,同比增長78%。會員收入已成公司最大的收入來源。愛奇藝官方表示,優質內容是會員增長最主要的推動力。在日前舉行的愛奇藝 iJOY 悅享會上,愛奇藝公布了2019年將要發布的重磅內容,精品內容涵蓋大劇、綜藝、動漫、電影、直播等領域。

  2019年超過200部的片單中,既囊括《黃金瞳》《破冰行動》《外八行》《租界少年熱血檔案》《風暴舞》《唐人街探案》《迷航昆侖墟》《新白娘子傳奇》《賴貓的獅子倒影》等精品劇集超百部﹔也有《國風美少年》《演員的品格》《唱作人》《姐姐的花店》《戀愛捕手》等全新綜藝上線﹔ 《四海鯨騎2》《狐狸之聲》《無敵小鹿》等人氣動漫、動畫也正陸續上線。

  此次悅享會上,愛奇藝也正式發布了全新的平台內容戰略,包括發力短劇集領域,布局12集(及以下)規模季播劇市場,推出“憶英雄劇場”等。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愛奇藝將繼續打造《中國新說唱》第二季、與微博聯合出品《偶像練習生》第二季、《奇葩說》第六季等綜N代爆款內容。另外,愛奇藝攜手米未隆重發布2019年度重磅項目——《樂隊的夏天》,節目將探索音樂綜藝新方向,把樂隊文化重新帶回大眾視野。

  愛奇藝CEO龔宇表示,中國70%以上用戶使用豎屏觀看方式,這意味著豎屏內容會成為未來的一個主流方向。愛奇藝此次也推出豎屏微網劇《生活對我下手了》,宣告殺入豎屏內容市場,愛奇藝旗下萊特工作室正致力創新豎屏內容消費新體驗,以高質量 、年輕化為內容訴求,助力草根紅人和作品進化為專業人才和作品,重新定義了豎屏觀影市場,為內容創新和營銷創新拓展想象空間。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