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第十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台灣賽區決賽舉行

2018年11月05日10:4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第十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台灣賽區決賽舉行

  新華社台北11月4日電(記者劉歡 吳濟海)“第十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台灣賽區決賽”4日在新北市舉行,最終3位選手勝出,獲得赴大陸參加最終決賽的機會。

  此次比賽由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和海峽衛視共同舉辦。評審、台灣知名主持人許效舜在比賽開始前勉勵選手說,參賽者站上舞台后就是主角,要竭盡所能展現自己,讓觀眾感受到誠懇和認真。

  20位經過初選從全台近350位主持好手中脫穎而出的菁英,在當天的比賽中紛紛展現自己的看家本領。有人上演“模仿秀”,一人分飾多角﹔有人自我介紹時來段脫口秀,並融入動感舞蹈﹔還有參賽者不忘結合傳統戲曲文化,大秀竹板快書和歌仔戲技藝。

  比賽共分為兩個環節, “黃金90秒自我介紹”環節要求參賽者在短時間內展現主持功力和多元才藝﹔“反應大考驗”環節讓參賽者與藝人嘉賓進行模擬主持,考驗語言表現力和臨場反應力。

  最終,邱宇昆、劉千嫚和庄凱杰從20位參賽者中勝出,將在台灣接受主持培訓增加主持技巧后,代表台灣賽區前往福建福州參加總決賽,與大陸各省份好手一起爭奪主持新星寶座。

+1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