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原創節目《我就是演員》落地歐美

曾俊
2018年11月13日08:2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原創節目 落地歐美

  章子怡

  中國原創節目模式將落地歐美!前日,浙江衛視就《我就是演員》節目與美國IOI(Is or Isn't Entertainment)公司在杭州簽署模式銷售協議,授權其及合作伙伴HMP(Hollow Men Productions)公司在美國、英國、加拿大等英語地區制作《我就是演員》國際版I AM THE ACTOR。

  《我就是演員》三位導師章子怡、徐崢、吳秀波以及演員推薦人張國立都表示,感到非常自豪,並期望中國綜藝節目堅持原創,為國際市場帶來更多中國元素。

  預計在2019年,IOI及HMP將攜手全球優秀制作公司在海外共同開發並制作I AM THE ACTOR。IOI公司代表作包括HBO喜劇《歸來記》及明星尋根真人秀《你以為你是誰》等。

  在此次合作中,CAA中國為雙方搭建了重要的溝通橋梁。在未來,浙江衛視計劃聯合CAA中國為I AM THE ACTOR輸出中國雙語演員,為中國演員走向國際主流市場創造更多機會。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