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青年報法人微博粉絲數突破1000萬

2018年11月15日07:00 | 來源:中國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青年報法人微博粉絲數突破1000萬

  今天,中國青年報法人微博粉絲數突破1000萬。截至目前,《中國青年報》兩微一端等移動終端的直接用戶數已累計超過3000萬。

  《中國青年報》的全媒體融合轉型探索自2014年啟動,從“報網互動”到“報網融合”、“24小時中青報在線”到“24小時中青報隨手看”。2017年,《中國青年報》特色的中央廚房——“融媒小廚”開張,成為報社全媒體內容制作、分發傳播、整合運營的機制平台。正在加速轉型的中青報堅信,青年在哪裡,新媒體的主戰場就要設到哪裡﹔青年想什麼,新媒體的觀察、呈現、引領就要跟到哪裡﹔青年要什麼,新媒體的主責主業就要服務到哪裡。

  今年6月人民網發布的《2018全國黨報融合傳播指數報告》顯示,中國青年報微信公眾號的傳播力位居全國黨報第三,《中國青年報》法人微博的文章平均閱讀量也在全國黨報中排第三位。今年4月,人民網發布《2017年中國媒體融合傳播指數報告》,《中國青年報》位列全國報紙類榜單的第六名。

  目前,中青報諸多融媒體作品的影響力進一步提升。比如,近期《中國青年報》推出的《榜樣閱讀》,截至11月14日,其相關話題#和愛豆一起讀書##榜樣閱讀#的閱讀量已分別達到5.5億和5億,討論量均超過460萬。(中國青年報·中青在線記者 張力友)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