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我就是演員》輸出海外 中國原創節目模式首次落地歐美

楊雯
2018年11月15日13:12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浙江衛視《我就是演員》節目模式輸出海外中國原創節目模式首次落地歐美

  中國原創節目模式首次落地歐美。11月11日,浙江衛視就《我就是演員》原創節目與美國IOI(Is or Isn't Entertainment)公司簽署模式銷售協議,授權IOI公司及合作伙伴HMP(Hollow Men Productions)公司在美國、英國、加拿大等諸多英語地區制作《我就是演員》國際版——《I AM THE ACTOR》。

  浙江衛視總監王俊表示,《我就是演員》具備了成為一檔優秀國際節目模式的三大核心要點:自主原創、模式清晰、完成度高。從更深層次來看,《我就是演員》將成為加強中美文化交流的紐帶,響應中華文化走出去的號召,展現中華民族的智慧和風採。

  據了解,此次合作的美國IOI公司由艾美獎獲獎女演員麗莎·庫卓(音譯)和艾美獎獲獎男演員、編劇及制作人Dan Bucatinsky於2003年創立,是一家集電視劇、電影、綜藝策劃及制作於一體的綜合傳媒公司。公司代表作包括HBO喜劇《歸來記》及明星尋根真人秀《你以為你是誰》等。HMP公司則是一家由艾美獎獲獎男演員布拉德利·惠特福德(音譯)等人創立的節目制作公司。

  預計在2019年,IOI公司及HMP公司將攜手全球優秀制作公司在海外共同開發並制作《I AM THE ACTOR》。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