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101現身中國首檔直播打榜節目《由你音樂榜樣》

2018年11月20日16:46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北京11月20日電 近日,《由你音樂榜樣》第六期播出,本期MC報榜官由文俊輝、斯外戈、秦奮擔當,馮提莫、易安音樂社、火箭少女101等則擔任表演嘉賓。

已經直播六期的《由你音樂榜樣》,繼續堅持打造開放式表演空間,匯聚多元化音樂風格的原則,更做到了與音樂人共同成長與突破自我。

人稱“行走點唱機”的馮提莫再次來到由你舞台打榜,一改往日甜美風格,變身冷艷范兒,用慵懶輕柔的嗓音演唱了《既視感》﹔易安音樂社則帶來歡樂的歌曲《就是要醬》﹔從不按常理出牌的火箭少女101以超洗腦的新歌《月亮警察》點燃全場。

Special舞台上,在作為亞洲首個電子國風女團SING女團,帶來自我風格強烈的中國C-POP《千年》,男團INTERSECTION帶來中國首秀《Heart of Gold》,証明了顏值與實力可以並存﹔“慢熱小孩”BBT-E組合一首《Mr.R》,表現出年輕音樂人的認真與堅持﹔徐聖恩演唱《NO LIE》,表現了他酷酷外表下柔軟的內心。

值得一提的是,人氣爆棚的火箭少女101隨著演出經驗的增多,每位成員都在成長,無論是唱功舞技還是表現力都有了驚人的突破。舞台是磨練藝人最好的空間,而《由你音樂榜樣》正是這樣一個與音樂人共同成長的良性舞台,不斷展現自我突破自我。

本期第二現場更是被火箭少女101掀起一波波高潮,現場表演了各自的“熱搜才藝”:Yamy的man酷藝術體操讓粉絲尖叫不停,吳宣儀表演各式轉圈,徐夢潔、張紫寧變身小黃人萌翻全場,還有Sunnee的泰國土味情話,孟美岐solo回憶感熱舞,楊超越則獻上了自己的花式比心給所有粉絲。

另外,馮提莫與徐聖恩客串報榜官,分別用重慶話與大連話為觀眾報榜,獻上一段十分接地氣的主持﹔可愛的易安音樂社展開“靈魂交流”,成員之間進行默契大比拼,多組嘉賓的表演讓台上熱力十足。(完)

(責編:燕帥、趙光霞)

推薦閱讀

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70年,25541期,25541個日夜,人民日報與黨和人民風雨兼程、一路相伴,一同走過革命、建設和改革的崢嶸歲月,一起走進更加昂揚的新時代。
【詳細】人民日報創刊70周年   70年,25541期,25541個日夜,人民日報與黨和人民風雨兼程、一路相伴,一同走過革命、建設和改革的崢嶸歲月,一起走進更加昂揚的新時代。 【詳細】

2018(第三屆)全國黨報網站高峰論壇
  2018(第三屆)全國黨報網站高峰論壇暨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看天津活動6月20日在天津市舉行,主題為“媒體融合:宣傳新時代 擁抱新時代”。
【詳細】2018(第三屆)全國黨報網站高峰論壇   2018(第三屆)全國黨報網站高峰論壇暨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看天津活動6月20日在天津市舉行,主題為“媒體融合:宣傳新時代 擁抱新時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