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018中國視頻榜發布 《創造101》獲年度綜藝獎

祖薇
2018年11月25日08:3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18中國視頻榜發布《創造101》獲年度綜藝獎

  《新周刊》日前在北京舉行“2018中國視頻榜發布會”,褒獎中國最受歡迎的視頻節目、最優秀的制作人和制作機構,以及最具影響力的播出平台。

  2018年交替播出的《偶像練習生》和《創造101》,將選秀偶像的討論帶入了新維度。最終,《創造101》斬獲“年度綜藝”大獎。2018年觀察類、紀實類節目開始成為主流,《生門》斬獲“年度節目”和“年度紀錄片”兩大獎項。此外,曾經被稱為“最尬聊訪談”的《十三邀》(第三季)斬獲“年度訪談”。

  擁有《明星大偵探》《妻子的浪漫旅行》《野生廚房》《流星花園》等數十個優質IP的芒果TV斬獲“年度制作機構”,《將夜》斬獲“年度IP”。有著現實溫度的古裝劇《扶搖》斬獲“年度熱劇”,其制作人楊曉培也斬獲了“年度制作人”。《奇遇人生》斬獲“年度真人秀”﹔《如果歷史是一群喵》斬獲“年度動漫”﹔用“明星導師+專業舞者真人秀”的全新賽制顛覆傳統舞蹈節目模式的《這就是街舞》斬獲“年度選秀”大獎。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