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光明日報社與復旦大學簽署黨建共建協議

曹繼軍 顏維琦
2018年12月04日13:06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光明日報社與復旦大學簽署黨建共建協議

  光明日報社與復旦大學黨建共建協議簽約儀式近日在上海舉行,雙方將在理論研究和宣傳、高校思政課程建設、報校聯合育人模式、理論成果推廣、干部培訓交流等方面加強合作。

  光明日報社總編輯張政、復旦大學黨委書記焦揚出席簽約儀式並講話。復旦大學黨委副書記劉承功介紹雙方合作背景和主要內容,並與光明日報社代表簽約。

  據介紹,雙方將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全面貫徹落實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全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會議、全國教育大會精神,充分發揮合作雙方優勢資源作用,以重點項目為牽引,以加強黨的建設特別是政治建設為重點,力求在3—5年內形成一批重大實踐經驗和理論成果。(曹繼軍 顏維琦)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