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禮改革開放40周年 騰訊視頻上線“獻禮劇場”

2018年12月07日14:13  來源:光明網
 

 

  為獻禮改革開放四十周年,騰訊視頻精心規劃於昨日上線了以“輝煌40年·與時代同行”為主題的“獻禮劇場”。在“致敬奮斗”“致敬熱血”“致敬情懷”“致敬記憶”“致敬流金歲月”等五大板塊中,20余部記錄時代風貌、展現時代變遷的優秀電視劇得以集中展播。除此之外,騰訊視頻也借形式多樣的線上線下活動,觸達更多用戶尤其是年輕群體,弘揚主旋律,傳遞正向價值,讓正能量與年輕用戶真正“燃”在一起。

 

  騰訊視頻“獻禮劇場”專區,匯集了一系列緊扣時代脈搏的精品大劇,包括《大江大河》《創業時代》《那座城這家人》《我們的四十年》《你遲到的許多年》等20余部精品大劇。這些劇集內容全面覆蓋了改革開放40年來各個階段、不同領域的時代故事。以真實、現實、切實的理念,向觀眾傳達積極正向的時代精神。

  其中,由正午陽光出品,改編自阿耐小說的當代題材的電視劇《大江大河》即將於12月10日在騰訊視頻重磅上線,該劇講述了不同領域的小人物在改革浪潮中不斷探索和突圍的奮斗故事,演繹了時代縮影。此外,講述年輕人創業與拼搏歷程的《創業時代》和《你的我的傾城時光》,展現改革開放時代變遷的《那座城這家人》《我們的四十年》以及曾經獲得高口碑高收視的經典劇集《人民的名義》《士兵突擊》《雞毛飛上天》等劇集也在獻禮專區聯合展播。這些精品劇集將帶領觀眾感受改革開放的時代成果,重溫崢嶸歲月的感動瞬間。

獻禮改革開放40周年 騰訊視頻上線“獻禮劇場”

  

  除了線上開設“獻禮劇場”專區,騰訊視頻也與上海、天津、雲南、甘肅等11省市聯動,將各省市優秀的時代人物事跡進行聯合推廣。同時也在微博發起了“用影像記錄時代變化”用戶故事征集活動,讓更多用戶切實感受正能量就在身邊。

  為了讓精品主旋律內容更大力度地觸達年輕用戶,騰訊視頻貼合年輕人表達語態,借用短視頻、表情包、主題長圖等豐富多樣的形式,全方位覆蓋多圈層用戶。同時,也聯動騰訊視頻“好時光嗨影院”在全國各地高校舉辦觀影活動,讓這些精品劇集內容充分發揮1+1>2的作用。

  騰訊視頻始終堅持以正能量作為內容底色,力求為用戶帶來更多有質量、有溫度、有情懷的內容。未來,騰訊視頻將持續肩負“新時代、新使命、新任務”,持續弘揚時代主旋律,豐富現實題材內容矩陣,打造互聯網正能量輿論陣地,與用戶共同創造美好新視界。(文高)

(責編:燕帥、趙光霞)

推薦閱讀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舉行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11月10日在廈門大學舉行。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盧新寧,福建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秘書長梁建勇,廈門大學黨委書記張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長吳岩等與會並致辭。
【詳細】“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舉行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11月10日在廈門大學舉行。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盧新寧,福建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秘書長梁建勇,廈門大學黨委書記張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長吳岩等與會並致辭。 【詳細】

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
  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於11月7日至9日在烏鎮召開。本屆大會以“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
【詳細】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   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於11月7日至9日在烏鎮召開。本屆大會以“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