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人民日報致讀者:從2019年元旦起改版 首次全彩印

2019年01月01日06:3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致讀者

2019年1月1日《人民日報》頭版

  從2019年元旦起,本報實行改版,工作日從24塊版調整為20塊版,周末從12塊版調整為8塊版,節假日仍為8塊版,全部版面彩色印刷。

  此次改版是人民日報順應新聞傳播方式新變化、媒體融合發展新趨勢作出的重要調整,是人民日報奮進新時代、實現高質量發展的重大舉措,也是人民日報歷史上第一次全彩印。

  改版之后,人民日報將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對人民日報工作的重要指示,忠實履行黨的新聞輿論工作職責使命,堅持正確政治方向,弘揚優良傳統,深化改革創新,加強隊伍建設,改進宣傳報道,講好中國故事,構建全媒體傳播格局,不斷提升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改版並全彩印后,本報訂價不變。

  人民日報編輯部

  2019年1月1日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