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山西日報報業集團:不忘初心 傳播山西好聲音

郭玉福
2019年01月04日13:15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不忘初心 傳播山西好聲音

  □山西日報報業集團黨委書記、社長 郭玉福

  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是山西在“兩轉”基礎上全面拓展黨的建設和黨的事業新局面的關鍵之年,也是《山西日報》創刊70周年。山西日報報業集團黨委將團結帶領全體干部職工,深入貫徹落實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在山西省委的堅強領導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進一步加大改革創新力度,努力在服務黨和國家事業發展中展現新作為。

  我們將繼續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結合省委關於全面加強“三基”建設的部署要求,統籌學習研究和宣傳教育,持續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落地生根、開花結果﹔持續深化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精神等重大主題宣傳,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加強對改革開放成功實踐和寶貴經驗的宣傳闡釋﹔認真做好省委部署開展的“改革創新、奮發有為”大討論宣傳報道,緊緊圍繞山西正在做和將要做的事情,強化內容創新,主動設置議題,做大做強正面宣傳,講好山西故事,傳播好山西聲音。我們將繼續加快推進媒體深度融合,構建與融合相適應的策採編發流程,加大新技術應用力度,推動全體人員向全媒體轉型,努力打造有影響力的主流媒體客戶端,並配合省級媒體智慧雲平台的常態化運轉,推動新老媒體盡快實現“融為一體、合而為一”。

  我們將在山西省委宣傳部的精心指導下,扎實開展“改革年”活動,加快理順集團運營機制,著力構建“以報為主、多元經營”的媒體融合發展新格局。通過全面深化改革,不斷增強新聞隊伍的事業心、歸屬感、忠誠度,全力打造具有強大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的新型主流媒體集團,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