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新華報業傳媒集團:敢於追夢 勤於圓夢

2019年01月04日13:17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敢於追夢 勤於圓夢

  □新華日報社社長、總編輯、黨委書記,新華報業傳媒集團董事長 雙傳學

  2019年,新華報業傳媒集團將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聚焦聚力新聞宣傳,全面推動創新發展,進一步壯大主流思想輿論。

  一是加強主題宣傳的思想力。精心策劃組織,創新方法手段,全力做好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貫徹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推動江蘇高質量發展等一系列重大主題報道。加強對市縣、廳局貫徹中央和江蘇省委精神的宣傳,繼2018年“總編輯與市委書記面對面”系列報道之后,精心策劃推出“點贊2018·加油2019”對話廳局長系列訪談。推出《經濟周刊》,以黨報周刊矩陣彰顯思想的力量。

  二是增強媒體融合的傳播力。優化傳播格局,完善融合機制,加強技術建設,推動媒體融合向縱深發展。做強本地原創新聞,全面拓展服務內容,強化各類互動活動,加強線上線下品牌宣傳,打造主流媒體公信度,加快實施平台戰略,全力提升新媒體的用戶數、活躍度。加快建設“交匯雲”項目,全面建成和不斷完善集團全媒體指揮中心,打造全省領先、國內先進、功能強大的新型內容生產與傳播服務平台。

  三是增強人才隊伍的戰斗力。集團將2019年確定為“隊伍加強年”,通過實施“集團人才工程計劃”,加大人才引進和培訓力度,推進青年干部培養,打造精品人才隊伍。通過報告會、研討會、分享會、新聞競賽等各種方式,不斷提升編輯記者“腳力、眼力、腦力、筆力”。同時出台創新創業獎、優秀成果獎等一系列辦法,加大激勵力度,營造良好環境,讓每一位員工敢於追夢、勤於圓夢。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