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晚報工作者協會選出新一屆常務理事會

2019年01月08日07:36 | 來源:重慶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晚協選出新一屆常務理事會

  近日,經中國記協和國家民政部審核,中國晚報工作者協會第七屆領導班子名單已獲批准。羊城晚報報業集團黨委書記、社長劉海陵當選為第七屆中國晚報工作者協會會長,新民晚報黨委書記、社長、總編輯朱國順,北京晚報總編輯張冬萍,揚子晚報總編輯王文堅,重慶晚報總編輯陳兵,今晚報副總編輯陳杰當選為執行會長。至此,中國晚報工作者協會換屆工作圓滿完成。

  2018年適逢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晚協大家庭的同仁們用精美的版面、精彩的報道、精品化的新媒體產品,書寫創作改革奮進的壯麗畫卷,完成好“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重大使命。2018年10月25日,中國晚協第33屆年會由揚子晚報在南京承辦。大會投票選舉中國晚協第七屆領導名單。選出新一屆晚協會長:劉海陵﹔執行會長:朱國順、張冬萍、王文堅、陳兵、陳杰﹔副會長(排名不分先后):趙振江、石大東、唐亞明、支英琦、劉永鋼、徐曉民、程小華、伍江陵、黃紅文、張亮、梁忠學、戴春梅、張春勇、張培峰、葉燕民、丁洪、甄奎、王海剛、李鵬飛、鄭雪君、唐亞強、劉林德、柯冬林。秘書長:王炳雲。

  2019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是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后再啟新篇章的一年。新年伊始,中國晚協在廣東肇慶召開秘書長會議,大家一致同意,2019年中國晚協將以深化媒體融合為契機,堅持正確輿論導向,積極推動晚協會員的宣傳教育和培訓活動﹔進一步發揮協會的紐帶作用,加強黨建與服務,讓全國晚報同仁真正感受到“家”的溫暖﹔與時俱進,推動晚協和各地晚報在新媒體建設方面的新發展,打造新型主流媒體,堅持“內容為王”,策劃推出一批原創性精品佳作。2019年,也將迎來第20個記者節,中國晚協將對全國晚報的資深總編、名編名記進行表彰,同時繼續開展異地採風、加強基層調研工作﹔搞好學術研究和交流活動,探索推動全國晚報協會成員版權聯盟成立。在完成好趙超構新聞獎評選的同時,將開展首屆趙超構新媒體融合獎評選,以推動全國各地晚報媒體融合的深入發展。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