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018今日頭條創作者大數據公布:“家”成標題關鍵詞

2019年01月14日09:1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18今日頭條創作者大數據公布:“家”成標題關鍵詞

  近日,今日頭條公布了2018年頭條創作者大數據。數據顯示,“家”成為最常出現在今日頭條創作者標題中的關鍵詞。

  2018年,今日頭條創作者們發布的文章平均字數為845字,視頻長度平均為3分鐘。這些內容在今日頭條平台上收獲了良好的分發效果,平均每150篇文章中有一篇閱讀量超過10萬,平均每230個視頻中有一個播放量超過10萬。

  創作者們除了在今日頭條平台上生產優質內容,同時從今日頭條平台上獲得了可觀的收益。根據2018年頭條創作者大數據,自2018年7月,已有2071位創作者開通今日頭條付費專欄,其中專欄“每天讀點故事”獲得超過4萬次購買。同時,自2018年1月,已有3833位創作者開通了小店。其中,創作者“巧婦9妹”通過今日頭條小店賣出765噸水果,年成交額超過1500萬元。

  2018年11月,今日頭條在生機大會上宣布將啟動平台生態升級,進一步完善基礎設施,更好地服務創作者。未來今日頭條會更大力度地將流量往粉絲傾斜,同時完善粉絲變現工具,包括商品功能、頭條小店、內容付費、直播等基礎設施,幫助優質創作者真正聚焦長遠利益。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