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央視春晚深圳分會場籌備井然有序

慎海雄王偉中傅華赴現場檢查工作

王聰
2019年01月14日07:45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央視春晚深圳分會場籌備井然有序

  1月13日晚,中央宣傳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慎海雄在深圳檢查2019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深圳分會場籌備工作,強調要充分利用春晚展現嶺南文化特色和時代新風貌,展現深圳改革開放創新的城市氣質。

  慎海雄與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廣東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傅華一起,到現場檢查了舞台布置、節目排練和直播傳輸等工作。按照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的籌備安排,央視春晚深圳分會場各項工作進展順利,深圳組織協調有力,節目排練、后勤保障等工作有條不紊地推進,慎海雄對此予以充分肯定。他強調,央視團隊和省市各有關單位、全體演職人員要通力合作,傾力打造精品節目,營造喜氣洋洋、歡樂吉祥的節日氛圍,強化藝術創新,讓老百姓高興。深圳分會場要突出科技、時尚、創新的城市氣質,展示改革開放再出發的精彩和活力,呈現一台成功、精彩、難忘的春晚。要進一步強化安全責任制,細化安全預案,確保萬無一失。同時要節儉辦春晚,力戒奢華。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有關負責同志和省市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活動。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