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戰斗民族養成記》試映 彪悍"跨國求婚"故事笑點足

馬澤望
2019年01月15日08:2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戰斗民族養成記》廣州試映

  上海小伙彭鵬和俄羅斯准岳父斗法,笑料百出。

  2015年一部俄羅斯電視劇《戰斗民族養成記》意外獲得中國網友關注,劇集講述一個美國記者突然被派遣到俄羅斯工作,結果發生各種搞笑事情。演員出色的演技以及“放飛自我”的劇情,讓這部劇大受歡迎,豆瓣評分高達9.1分。

  由原班底聯合中國導演夏昊合作的電影版《戰斗民族養成記》將於1月25日在內地上映。故事講述上海小伙彭鵬為了向女友依拉求婚,跑到俄羅斯見對方的父親安納托利,安納托利給了彭鵬各種挑戰。該片近日在廣州提前試映,中國女婿與俄羅斯岳父“大斗法”的各種橋段讓觀眾笑足全場,故事最后還帶出真愛能戰勝一切的寓意,不少觀眾稱贊這部電影好笑又暖心。

  片中,依拉在上海認識了彭鵬,兩人一見鐘情,度過了甜蜜的一周,隨后依拉返回俄羅斯。臨走前,彭鵬向依拉表示,自己會到俄羅斯向她父親提親。

  沒多久,彭鵬帶著一腔熱情跑到俄羅斯求婚,但遭遇伊拉父親給予的大量挑戰。他先是出動坦克迎接彭鵬,一見面就要和他比拼酒量﹔隨后諸如蒸桑拿再跳進冰水中、到冰天雪地的森林中露營和獵熊等“難關”一一襲來。看著頗為瘦弱的彭鵬硬著頭皮應挑。在一系列“送命題”中,他靠著毅力、智慧及勇氣,讓准岳父對他的印象慢慢改觀。

  電影結構比較簡單,基本上就以各種關卡的設置和彭鵬接受挑戰完成。不過,演員表現很生動,再加上台詞有趣,諸如“我女兒不可以成為離婚的女人,但她可以成為寡婦”這些俄羅斯岳父對女婿的“彪悍”喊話,讓觀眾笑到前仰后合。再加上俄羅斯當地的自然風光,以及莫斯科的特色建筑,《戰斗民族養成記》算是笑點充足又養眼的電影。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