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記協舉辦新聞茶座 展望2019年世界經濟

2019年01月16日10:1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展望2019年世界經濟

  本報北京1月15日電 (記者羅珊珊)15日上午,中國記協舉辦2019年第1期“新聞茶座”,邀請中國現代國際關系研究院世界經濟研究所前所長、研究員陳鳳英以“展望2019年世界經濟”為主題與外國駐京記者、駐華使館新聞官、港澳台記者和內地記者進行交流,並答記者提問。

  陳鳳英認為,2019年全球經濟環境異常復雜,但世界經濟依然在增長。要理性看待中國經濟增速下滑的狀況,增速放緩是正常的,背后是經濟質量和效益的提升,中國經濟一直是問題導向,一直在解決問題、應對危機。2019年,經濟環境危與機並存,我們要繼續打好三大攻堅戰,進一步穩就業、穩金融、穩外貿、穩外資、穩投資、穩預期,抓住機遇,走高質量發展道路。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