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福建省廣播電視局:"五個廣電"助推做大做強做優

張福財
2019年01月16日13:08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福建省廣播電視局:“五個廣電”助推做大做強做優

  1月11日,福建省廣播電視局在福州召開局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全國宣傳部長會議和全國廣播電視工作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會議精神的具體舉措。

  福建省廣播電視局黨組書記、局長李強在黨組(擴大)會議上說,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堅持高質量發展落實趕超的關鍵之年。全省廣電系統要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輿論導向、價值取向,堅持穩中求進、守正創新,聚焦鞏固壯大主流思想輿論,聚焦陣地建設和行業管理,聚焦精品創作生產,聚焦高質量創新性發展,統籌抓好廣播與電視、傳統媒體與新興媒體、事業與產業、內宣與外宣、服務與監管,推動廣播電視工作不斷走向高質量、強起來,做大、做強、做優“廣電閩軍”。

  李強表示,根據全國宣傳部長會議和全國廣播電視工作會議精神,福建今年重點打造“五個廣電”:堅持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旗幟,打造“主流廣電”,努力做到輿論引導高質量﹔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打造“精品廣電”,努力做到創作傳播高質量﹔堅持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打造“智慧廣電”,努力做到產業發展高質量﹔堅持均等化、標准化和優質化,打造“惠民廣電”,努力做到公共服務高質量﹔堅持全面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打造“高效廣電”,努力做到服務監管高質量。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