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一條狗的回家路》“跨物種情”打動觀眾

陳慧
2019年01月17日08:1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一條狗的回家路》“跨物種情”打動觀眾

  狗狗貝拉與美洲獅的友誼讓人驚喜。

  電影《一條狗的回家路》日前在京舉行的首映看片會收獲大量好評。影片中森林、荒野、雪山這樣的“大手筆”場面尤其震撼,狗狗貝拉和主人盧卡斯之間純粹真摯的情感也讓觀眾投入其中。此外,對於影片中貝拉和“貓媽媽”以及“大貓”美洲獅之間的“跨物種”友誼,很多觀眾也感到十分驚喜,甚至表示感受到了一種相互取暖的“江湖情懷”。

  與此同時,影片曝光的中國風海報,和即將到來的農歷新年氣氛頗為呼應。海報上遠處的青山若隱若現,近處雜草叢生,狗狗貝拉趟著河水向前走來,身后有“大貓”在樹上棲息﹔而草叢中兩隻郊狼仿佛隨時准備發起進攻。

  電影《一條狗的回家路》由查爾斯·馬丁·史密斯執導,艾什莉·賈德、喬納·豪爾-金、亞歷桑德拉·希普等主演,布萊斯·達拉斯·霍華德擔任貝拉的英文版配音,霍思燕擔任貝拉的中文版配音。影片將於1月18日全國公映。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