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安徽省廣播電視局:高標准抓好各項工作

孫建國
2019年01月18日13:09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安徽省廣播電視局:高標准抓好各項工作

  1月16日,安徽省廣播電視局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宣傳部長會議和全國廣播電視工作會議精神,專題研究具體的貫徹落實措施。

  安徽省廣播電視局黨組書記、局長陳燁主持會議。會議要求,安徽省廣電系統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導,緊緊圍繞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這條主線,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輿論導向、價值取向,聚焦鞏固壯大主流思想輿論、精品創作生產、陣地建設和管理、行業高質量創新性發展,堅持穩中求進、守正創新,做深做實輿論宣傳、精品創作、融合創新、惠民服務、陣地管理、黨的建設,以優異成績向新中國成立70周年獻禮。

  陳燁說,一分部署,九分落實,高標准抓好新年度各項工作落實,需要全系統切實將會議精神貫穿到廣播電視工作的各方面,落實到各項工作的全過程,自覺承擔起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標杆,堅持以行業機構改革為契機,勇於擔當、善於作為,更好地服務黨和國家事業全局、服務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大局,推動廣播電視工作不斷強起來,在新起點上再創佳績、再譜新篇。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