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瘋狂的外星人》發海報 黃渤教外星人“金槍鎖喉”?

馬澤望
2019年01月21日08:5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黃渤教外星人“金槍鎖喉”?

  黃渤在片中表演雜技“金槍鎖喉”。

  《瘋狂的外星人》近日分別發布了“囚禁”版人物關系海報和“獻技”版海報。“囚禁”海報中,黃渤飾演的耿浩與沈騰飾演的大飛被困於鐵籠中,鐵籠外的外星人背對觀眾,手持鐵索欲將兩人“馴服”。外星來客小腹微凸的痞氣形象,酷似導演寧浩以往電影作品中的角色形象,充滿“社會人”的市井氣息。而“獻技”版海報中,外星人露出嘴巴、脖子和前胸,表演中國民間傳統雜技“金槍鎖喉”。

  巧合的是,片中耿浩正是一位民間雜耍藝人,外星人所施展的功夫疑似由他傳授。黃渤透露:“耿浩從事的工作是個瀕臨被社會淘汰的職業,但他很努力地想通過與時俱進的辦法,把這些傳統的民間技藝傳承下去,重新發揚光大。”導演寧浩就坦言:“《瘋狂的外星人》依然以小人物視角,去呈現本土化烙印,隻有這樣才能讓文化自信從物質層面提升到精神層面。”

  影片將於2月5日大年初一全國上映,同時將登陸全國約600家IMAX影院,現已開啟全國預售。不少已購買到電影票的觀眾欣喜表示:“大年初一將與全家人一起觀看《瘋狂的外星人》,在影院開心過大年。”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