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動畫片《朝花夕誓》入圍奧斯卡 講述相遇與離別故事

孔小平
2019年01月22日08:07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動畫片《朝花夕誓》入圍奧斯卡

  入圍第9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評選,並曾在多個電影節獲獎的年度催淚電影《朝花夕誓》日前宣布定檔2月22日,該片由岡田麿裡導演、編劇,講述了一個相遇與離別的動人故事。

  該片講述了原本生活在世外桃源的“離別一族”,因為軍隊的突然闖入被迫流離失所,女主瑪琪亞在背井離鄉途中偶然撿到孤兒艾瑞爾,兩個孤獨的人從此命運交織在一起,並共同經歷了各種相遇與離別的故事。電影《朝花夕誓》由金牌制作團隊匠心打造,導演是首次執掌鏡頭的金牌編劇岡田麿裡,此前曾經因為動畫《未聞花名》的熱播在中國奠定了超高人氣,並被粉絲親切地稱呼為“岡媽”。《朝花夕誓》在日本上映后獲得出眾口碑,並在各大電影節有所斬獲,不僅榮獲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最佳動畫片獎,更入圍奧斯卡。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