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小豬佩奇火了 《熊出沒·原始時代》點映口碑創系列最佳

2019年01月23日08:07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豬佩奇火了, 熊大熊二也來了!

  《啥是佩奇》讓粉紅色的小豬佩奇火遍大江南北,熊大熊二光頭強也不甘示弱相繼登場。“熊強鬧新春,福氣拱拱來”,《熊出沒》系列第六部大電影《熊出沒·原始時代》近日展開全國點映,19日和20日兩天的點映場次總票房突破1500萬元,貓眼評分9.3分創該系列作品最高分。據悉,《熊出沒·原始時代》將於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片方還將於1月26日、27日在全國范圍內啟動《熊出沒》“老友記”點映場,呼喚六年“熊友”前來觀影。

  《熊出沒·原始時代》講述關於勇氣與守護的故事。熊大、熊二、光頭強意外穿越回恢宏的石器時代,在原始部落與猛犸象、劍齒虎等奇特生物開啟奇幻之旅。影片笑點密集,剛陷入原始森林的熊大四處碰壁,被植物暴揍,被食人花夾住……點映現場笑聲連連。

  作為該系列的第六部電影,《熊出沒·原始時代》的畫面制作也達到了新高度。“動物們的皮毛看起來非常柔軟,角色的動作、神態都非常生動、細膩。”有參加點映的觀眾表示。

  此外,影片還邀請了《舌尖上的中國》配樂師阿鯤作曲,英國皇家愛樂樂團配樂,凸顯出原始世界的浩瀚磅礡,讓人如身臨其境。(何晶)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