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青春有你》首播無人被評A級 有你想pick的嗎?

蔡慕嘉
2019年01月24日07:3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青春有你》首播

偶像選拔類節目為去年的綜藝市場注入了一劑雞血,今年各大視頻網站不約而同推出同類節目。其中,備受矚目的《青春有你》近日也終於在愛奇藝上線了。首期節目中,在青春制作人代表張藝興、舞蹈導師蔡依林、音樂導師李榮浩、說唱導師歐陽靖等人的嚴苛把關下,並無訓練生拿到等級測評的A。面對准備不足的訓練生,張藝興甚至還當眾“發火”,感嘆市場浮躁。

更嚴苛?張藝興感嘆市場浮躁

《青春有你》首期上線僅三個半小時,就在微博熱搜霸佔了12席。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位於熱搜高位的並不是首期亮相的某一位選手,而是節目青春制作人代表張藝興。事關在節目的等級測評中,表現不佳的一組選手坦承在節目錄制前隻練習了一個月,准備時間不足,結果令張藝興忍不住“發火”,“這不能怪你們,這是市場浮躁。現在市場就是這樣,他們以為到節目(錄制)4個月,就可以被所有的人認識。”

而在張藝興與節目總導演對話的短片中,他也談到自己當青春制作人代表的契機,希望“可以用實力去接受市場對於歌手的檢驗”,“他們(訓練生)不好的話,我也會指出來”。

首期中並無實力特別亮眼的訓練生誕生,也讓不少網友表示同意張藝興的這番言論,“第一期看起來,實力都有點一般,還能再期待下?”“張藝興的話也沒錯,想要火卻不肯腳踏實地,憑什麼來這個舞台?舞台是給准備好的人上的……”

無亮點?還有這幾位以個性突圍

雖然沒有A等級的訓練生誕生,但在首期節目中,憑借著鮮明個性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還是有幾人,“《青春有你》首期評測,初印象就是連淮偉、卡斯柏、嘉羿、王加一……”以個人訓練生身份現身的連淮偉,出場自帶綜藝效果,搞笑形象讓不少人記住了他。節目播出后,還有觀眾形容他是“矮版李光洙”“彭昱暢+楊迪即視感”。被張藝興評價“整體台風不錯”的連淮偉,最后拿到了B等級。據悉他之前曾參加過綜藝《明星的誕生》,也曾參加過音樂偶像節目《明日之子》第一季。

由林陌、A-Key、嘉羿、靳凡、展羽等組成的男團Mr.鈦戈,成團已經3年,不過上場前卻自稱是“朋友圈男團”,因為他們隻活躍在公司同事和家人朋友的朋友圈。表演后,五人分別拿下了B、C、D等級。其中,拿下B等級的嘉羿,表演后還被導師蔡依林夸贊有反差美麗,舞台表演時讓人忘去他可愛的一面。無論是顏值還是實力,嘉羿都可以算得上是首期中出現的“寶藏選手”,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他一哭,我頓時覺得(舞台形象)崩掉了。”原來嘉羿一心想著和其他成員共進退,結果隻有自己拿到了B,就忍不住淚奔了。

同樣也拿到B的Casper(卡斯柏)此前曾是綜藝《這!就是歌唱·對唱季》的冠軍,他上場時,李榮浩也提及認識他。雖然表現不錯,形象突出,但有網友認為,卡斯柏盡管優秀,似乎不適合進男團,“感覺卡斯柏還是適合個人表演。”

同樣在首期拿到B的王加一,則以“夢幻小男孩”的形象讓觀眾記住,因為他一出場一開口就特別與眾不同,手裡揣著一隻龍型公仔,第二願望又是去新西蘭“幫助綿羊”。據了解,王加一曾參加過第三季的《奇葩說》,還曾在《中國音樂公告牌》演唱過自己譜曲的歌。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