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謝娜為電影《小豬佩奇過大年》獻聲送祝福

馬澤望
2019年01月30日08:4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謝娜為《小豬佩奇》獻聲送祝福

  謝娜助陣“佩奇”MV。

  電影《小豬佩奇過大年》壓軸發布同名主題曲MV,謝娜驚喜獻唱,祝福全國家庭新春合家歡。主題曲曲調萌動歡快朗朗上口,歌詞更是簡單易學又飽含親情溫暖。“不管有多遠距離,都要回家團聚”,句句唱出了新春團圓的美好寓意。

  “我是佩奇,這是我的弟弟喬治!”MV剛一開始就是姐弟倆的經典亮相,隨即謝娜和一群萌娃涌入整個房間,手舞足蹈帶領觀眾進入溫馨的氛圍。“365天的思念,一轉眼又是一年,365天就在今天,歡歡喜喜過大年”,歌詞詮釋著辭舊迎新的期待,生動地描繪了過年時家家戶戶燈火通明的熱鬧場景。此次也是謝娜孕后首次獻聲親子電影,字字都是送給萬千家庭的新年祝福,願如歌中所唱“幸幸福福一整年”。該片將於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