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聞客戶端攜手八大衛視台 春晚專題C位上線

2019年02月01日10:26  來源:中國網
 

新春將至,各大衛視春晚進入倒計時。今年,新浪新聞客戶端的春晚專題收錄了包括湖南衛視、山東衛視、重慶衛視、遼寧衛視、江西衛視、北京衛視、江蘇衛視、東方衛視在內的八大衛視台春晚內容,用戶可在新浪新聞客戶端觀看衛視春晚,喜提愛豆的精彩視頻。

 

衛視春晚近年來已經成為春節的重頭戲,從農歷臘月二十四至大年初一,多台春晚將輪番登場。為吸引觀眾、佔領流量高地,各大衛視可謂使出渾身解數,輪番推出豪華明星陣容。除了老藝術家的傾情助陣、畫風新奇的CP混搭、當紅明星的強勢入駐等,衛視春晚還在5G+VR視覺黑科技的使用,以及主、分會場的多點聯動等環節設計上下足了心思。

為了滿足觀眾多元個性化的需求,讓用戶及時全面地飽覽春晚精彩資訊,新浪新聞客戶端與各大電視台展開深度合作,將八大衛視春晚內容引入客戶端。為滿足用戶對節目內容的好奇心,專題除收錄春晚節目視頻外,還會放出前期預告、春晚花絮等精彩內容,讓用戶先睹為快。

用戶可通過新浪新聞客戶端專題觀看愛豆視頻並參與討論,為喜歡的愛豆瘋狂打call;也可以提前觀看節目預告,先知春晚精彩瞬間;還可以觀看春晚花絮,了解節目排練中搞笑有趣的事件。

新浪新聞客戶端的春晚專題,改變以往用戶單一看春晚的模式,讓用戶參與到春晚中來。用戶可以將喜歡的春晚視頻分享到社交平台,與好友進行互動;還可以在新浪新聞客戶端的“圈子”、“明星頭條”等平台,和擁有共同愛豆的“同好”展開話題交流,找到屬於自己的興趣部落。

新浪新聞客戶端與八大衛視展開深度合作,將優質春晚視頻引入端內,再次踐行了其一以貫之的內容高品質定位。新浪新聞客戶端深耕內容行業,致力於幫助用戶高效獲取優質內容,為用戶提供場景化和個性化閱讀體驗。同時,新浪新聞客戶端與微博在數據、賬號、內容等方面的資源互通,能幫助新浪新聞客戶端對用戶的即時興趣,做更為快速的洞察和反應,以豐富的內容資源優勢,為用戶持續提供更高品質的內容服務。 

(責編:燕帥、趙光霞)

推薦閱讀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舉行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11月10日在廈門大學舉行。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盧新寧,福建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秘書長梁建勇,廈門大學黨委書記張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長吳岩等與會並致辭。
【詳細】“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舉行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11月10日在廈門大學舉行。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盧新寧,福建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秘書長梁建勇,廈門大學黨委書記張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長吳岩等與會並致辭。 【詳細】

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
  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於11月7日至9日在烏鎮召開。本屆大會以“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
【詳細】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   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於11月7日至9日在烏鎮召開。本屆大會以“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