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科幻巨制《阿麗塔:戰斗天使》22日全國上映

2019年02月22日08:0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科幻巨制《阿麗塔:戰斗天使》22日全國上映

  新華社北京2月21日電(記者史競男)由二十世紀福克斯出品、好萊塢科幻電影大師詹姆斯·卡梅隆編劇及監制的科幻電影《阿麗塔:戰斗天使》2月22日在全國上映。

  該影片由羅伯特·羅德裡格斯執導、羅莎·薩拉扎爾主演,制作成本高達近1.7億美元。影片根據日本漫畫家木城雪戶的漫畫作品《銃夢》改編,劇情設定在未來的26世紀,講述了機械改造人醫生依德撿到一個半機械少女殘軀並為其重塑生命,取名為阿麗塔。失憶並有著神秘過往的阿麗塔,在廢鐵鎮慢慢成長,逐漸在找尋自我的過程中喚醒了體內蘊藏的強大能力,與邪惡勢力展開戰斗的故事。

  據悉,該影片特效制作團隊維塔工作室此次融合了CG技術與“表演捕捉”技術,對阿麗塔的面部表情進行全面“掃描”,呈現面部細節更加靈動、富有神採。主人公阿麗塔也成為電影史上首次實現CG和真人實景同步的類人類角色。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