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Netflix購入《流浪地球》海外市場流媒體版權

鄭蕊
2019年02月22日06:38 | 來源:北京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Netflix購入《流浪地球》海外市場流媒體版權

  2月21日,據媒體報道《流浪地球》的全球流媒體版權現已確定,其中中國內地的流媒體發行由愛奇藝負責,而中國內地以外的流媒體版權則由Netflix拿下,但具體上線日期暫時未定。貓眼專業版顯示,截至目前《流浪地球》票房已破40億元,位居國內電影票房總榜的第二位。

  公開資料顯示,《流浪地球》由中國電影、北京文化、北京登峰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郭帆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是一部根據劉慈欣同名小說改編的科幻電影。該片在上映前夕便受到外界高度關注,並在正式上映前4小時,僅通過預售就實現票房破億元。隨后在2月5日,《流浪地球》在中國內地上映,票房持續保持快速增長,僅用3天零14個小時便達到票房10億元的目標。而在上映第六天,該片票房突破20億元,此后又過了4天,即上映的第十天,《流浪地球》實現票房破30億元。

  除了在國內上映外,《流浪地球》自2月5日起,也已同步在北美上映,美國29座城市的部分影院包括黃金時段場次在內,均吸引大量北美觀眾前去觀影,截至北京商報記者發稿時,《流浪地球》北美票房已累計為293.3萬美元。

  由於《流浪地球》一直以較快的速度實現票房穩步增長,並已連續10天獲得單日票房冠軍,每日票房均保持在億元以上,對此業內也不斷出現《流浪地球》或許能超越國內電影票房總榜首位《戰狼2》56.83億元的聲音,從而刷新國內電影票房新紀錄。據貓眼專業版預測,《流浪地球》的總票房預計為47.62億元,《流浪地球》能否超越《戰狼2》將成為近段時間電影市場的最大懸念。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