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湖南出版集團2019重點抓好9項工作 擦亮出版湘軍名片

孫海悅
2019年02月26日09:20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湖南出版集團2019年重點抓好9項工作守正創新,擦亮出版湘軍名片

  湖南出版投資控股集團2019年度工作會議暨第二屆職工代表大會第七次會議2月21日在長沙舉行。會議全面落實全國宣傳部長會議、全省宣傳部長會議等重要精神,推動集團高質量發展再上新台階。

  據了解,2019年,湖南出版集團將以政治建設為引領,以守正創新為主題,按照湖南省委書記杜家毫視察調研集團時“擦亮出版湘軍名片”的指示,穩中求進,穩中求新,進一步做強做優主業,實現更高質量發展。2019年,集團將重點抓好9項工作:緊抓主題出版和重點報道,在服務大局上更有作為﹔緊抓一般圖書和金融業務,在利潤增長上挖潛增效﹔緊抓校園閱讀和課后服務,在培育市場上精准發力﹔緊抓教材過審和教輔提質,在穩固“糧倉”上繼續攻堅﹔緊抓產品商用和平台整合,在融合發展上深入推進﹔緊抓老年平台和健康醫療,在產業拓展上打開局面﹔緊抓文化援外和資本合作,在走出去上加快步伐﹔緊抓園區規劃和產業集聚,在基地建設上有效破局﹔緊抓審計整改和改革工作,在管理提質上再上台階。

  據悉,2018年,中南傳媒一般圖書市場佔有率躍居全國第二。此外,湖南出版集團深入推進融合發展、業態創新,“紅網雲”平台上線,“紅視頻”項目啟動,在全國首創立體式戶外千屏直播體系。天聞數媒智慧教育產品覆蓋全國近5000所學校,用戶達1500多萬。湖南教育社貝殼網注冊用戶超過220萬,正式推出教育機器人“小佳”。在國際發展方面,湖南出版集團2018年實現版權輸出及合作出版281項,56個項目入選各類走出去扶持項目。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