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浙江省委宣傳部調研省廣電局提出:惠民做優 產品做精 融合做深

黃琳
2019年03月19日13:16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浙江省委宣傳部調研省廣電局提出: 惠民做優 產品做精 融合做深

  3月14日,浙江省委常委、宣傳部長朱國賢到浙江省廣播電視局調研指出,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做好今年的廣播電視工作,責任和意義都非比尋常。

  朱國賢在會議上表示,要牢牢守住守好廣播電視這片意識形態領域重要陣地,要堅持思想統攝,聯系實際,抓好與浙江作為中國革命紅船起航地、改革開放先行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重要萌發地的結合,發揮自身優勢、借助廣電媒體,使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飛入尋常百姓家”。

  朱國賢說,要把牢方向導向,著力鞏固壯大主流思想輿論。聚焦中心大局,組織領導全省廣播電視系統立足自身實際,大力弘揚紅船精神、浙江精神,努力在“兩個高水平”建設進程中彰顯廣播電視新聞輿論的強大力量。

  他說,要以人民為中心,不斷滿足人民群眾的美好生活需要。宣傳思想工作本質上是群眾工作,須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要做優廣電惠民,進一步提升廣播電視公共服務標准化均等化水平,健全完善“村村通”“村村響”“廣電進漁船”管理服務長效機制,推動無線數字廣播電視公共服務體系鄉鎮全覆蓋,走好廣播電視進村入戶“最后一公裡”。要做精廣電產品,充分發揮浙江的獨特優勢,深入實施精品工程,拿出一批藝術水准高、群眾口碑好、社會反響大的優秀廣播電視作品。要做深媒體融合,加快推進廣播電視媒體深度融合和智慧化融合轉型,著力打造智慧廣電媒體、智慧廣電網絡、智慧廣電監管、智慧廣電支撐。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