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從演技群嘲到演技被夸 "表演新人"吳昕感恩被包容

陳慧
2019年03月20日07:2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從演技群嘲到演技被夸

  吳昕、任言愷、徐璐和張銘恩為《愛上北斗星男友》做宣傳。

  身為主持人的吳昕,最近又因為演技上了熱搜,但跟上一次被群嘲的局面不同的是,她在《愛上北斗星男友》的表現備受認可。昨日在京為劇宣傳的吳昕很謙虛,先自稱是“新人演員”,然后說是大家對她很包容。

  自認還是表演新人

  正在愛奇藝熱播的電視劇《愛上北斗星男友》,講述了來自北斗星的天星師赤語(張銘恩飾),為找尋昔日戀人姞婉來到地球,遇到姞婉能量重組后的“水逆”女制作人文素汐(徐璐飾),並誤打誤撞卷入娛樂圈的故事。吳昕在劇中只是女二號,她飾演的蔡舒萌被網友形容是“硬核女制片”,工作積極進取,幾乎不放過任何一個為難競爭對手文素汐的機會﹔但感情上卻很卑微,非常坦誠地喜歡著上司兼學長唐懋(任言愷飾),卻屢遭拒絕,屢敗屢戰的她讓人憐惜。由於跟在綜藝節目、真人秀上的印象差異較大,劇集開播后,網友紛紛討論起她這次的表演,有人更直白地說,對比中國版《深夜食堂》“泡面女孩”表演,吳昕更適合演這種腹黑女總裁。

  昨天說起演技上熱搜一事,吳昕一臉開心,“我覺得自己表現棒呆了!”大笑幾聲之后,她才正經回應,自己根本是新人演員,之前演技也被詬病得很厲害,“如果這次再栽了,我就沒臉拍戲了。”幸好拍攝《愛上北斗星男友》時,從監制陳祉希到演對手戲的任言愷,都給了她很大鼓勵。直言對演反派上癮的吳昕最后總結:“其實我作品數得出來的很少,這次能上熱搜很開心。是大家對我太包容了,我覺得還不能稱之為演技。”

  不願像角色那樣倒追男生

  有感於蔡舒萌在劇中追不到唐懋很是失落,活動現場安排了吳昕給任言愷抹護手霜這麼個“親密接觸”的機會。結果“美妝博主”吳昕示范了幾秒鐘后忍不住大笑,連稱做不了這樣的事情。事實上,蔡舒萌倒追唐懋屢屢失敗,在吳昕身上並不會發生這種事,她說現實生活中不會這樣主動追求男生,“如果男生不喜歡你,就算是追上了也還是不喜歡你。”

  第一次跟吳昕合作的任言愷就表示,開始以為對方名氣大不好接觸,拍攝之后發現特別容易親近。針對網傳已婚消息,任言愷則做出澄清,“是假的。”

  相較之下,前段時間傳出戲假情真的徐璐與張銘恩,現場互動不多。有媒體追問張銘恩這次跟徐璐同台的心情時,他答非所問:“ 大家看劇就好,劇中更甜。”新劇開播加上緋聞發酵,徐璐最近有不少壓力,昨天問她怎麼看待黑粉時,徐璐回應稱已經習慣了,“可能黑到深處自然愛吧。”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