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第九屆北京國際電影節主題"家·國" 展演500部好片

王磊
2019年03月22日06:5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國際電影節展演500部好片

  第九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新聞發布會昨日舉行,電影節首批片單同時公布。電影節將於2019年4月13日至20日在北京舉辦。

  北影節組委會副主席陳名杰表示,北影節將主題設為“家·國”,並圍繞這一主題展開系列活動。其中,最受影迷期待的展映環節將於4月6日至20日在北京30家商業影院、電影機構以及高等院校舉辦,其間將放映近500部題材風格各異的中外優秀影片。

  本屆 “天壇獎”將繼續遴選全球優秀影片,在面向全球征集優質電影基礎上,選取15部入圍,同時邀請7位著名國際影人組成評獎委員會,評選出分別榮獲10個獎項的佳片,在閉幕式上頒發獎項。

  另外,電影節在全球范圍內遴選近500部多題材、多風格、多國別的優秀影片,並精心設置了 “一帶一路”等16個展映單元,為影迷提供難得的觀影體驗。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