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革命題材影片《中國1949·香山之春》將再現渡江戰役

2019年03月25日15:39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1949·香山之春》 將再現渡江戰役

  主創亮相開機儀式

  革命題材影片《中國1949·香山之春》近日在北京香山正式開機,藝術總監張和平、監制黃建新、導演寧海強以及主演唐國強、劉勁、王伍福、劉沙、王健、高戈等出席。影片預計於今年國慶檔上映,向新中國成立70周年獻禮。

  《中國1949·香山之春》以1949年黨中央領導進駐北京香山后的活動為主線,講述黨中央完成國共和談、指揮渡江戰役、制定經濟政策、籌備政協會議和開國大典的故事。影片監制黃建新曾打造《建國大業》《建黨偉業》《建軍大業》系列電影,導演寧海強曾執導“五個一工程”獲獎影片《百團大戰》。寧海強表示,影片將展現渡江戰役等氣勢磅礡的戰爭場面,在還原歷史的同時帶來血脈賁張的觀影體驗。

  該片力邀老中青三代實力演員參演,曾多次合作的唐國強、劉勁再度飾演毛澤東和周恩來,知名特型演員王伍福、劉沙和王健分別飾演朱德、劉少奇和任弼時。張涵予、朱亞文、黃景瑜、黃志忠、林永健等也將加盟。 (王莉)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