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香港TVB擬與內地合拍綜藝節目 頭炮或是"港姐"選美

2019年03月30日06:3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擬與內地合拍綜藝節目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香港TVB行政總裁李寶安近日透露,擬與內地合作拍攝綜藝節目,頭炮或是老本行的選美節目《香港小姐》等,公司也考慮在內地設立電視城。

  2018年,TVB收入同比增長38%,達到24.4億港元,增長動力來自聯合制作的連續劇及網上視頻,內地收入因此增長26%。李寶安說,近年每集合拍劇的叫價越來越高,預期今年推出3套合拍作品,未來會加強在內地的發展。

  李寶安透露,今年擬與內地網絡平台合作拍攝綜藝節目,目前打算制作以往較成功的作品。例如《香港小姐》、《國際中華小姐》,憑植入式廣告帶動電商業務,也不排除再添選美節目,但目前未有定案。

  李寶安說,以往香港的目標觀眾較少,日后面對內地觀眾,可大大增加預算。對於內地發展的長遠大計,他說,TVB計劃在粵港澳大灣區興建廠房,除了作拍攝場地外,也考慮用來招聘藝員作為訓練場所等,其道具及場景部分業務或可成立有規模的公司。(鐘 欣)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