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推手》和《都挺好》“撞景”了,你看出來了嗎?

蔡慕嘉
2019年04月04日08:2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推手》和《都挺好》“撞景”了,你看出來了嗎?

  邊瀟瀟現場吐槽老公文杰。

  由賈乃亮、王鷗、劉歡、邊瀟瀟等主演的電視劇《推手》日前接檔《都挺好》正在江蘇衛視熱播。昨日,劇集在廣州舉行見面會,制片人岳從軍、導演文杰以及演員邊瀟瀟也來到現場與觀眾分享幕后創作故事。接檔《都挺好》播出,讓岳從軍直言壓力大,而沒想到,兩劇背后還有這樣的“緣分”……

  《推手》和《都挺好》都在蘇州拍攝

  《都挺好》大結局后,直至近日還有后續話題發酵。接檔播出的《推手》雖然目前收視也不差,但熱度無法與前者相比。昨日,岳從軍說道:“接檔《都挺好》我們壓力挺大,他們播出了話題性。但是就像吃菜,我們有我們的特點,是另外一種口味的菜。我們也希望給觀眾提供更好、更豐富的東西。”

  值得一提的是,這兩部劇不僅先后播出,就連當時開機拍攝的時間也隻相差了一個月,還都是在蘇州取景。岳從軍透露和《都挺好》的導演簡川訸相熟,當時偶爾也會交流下,比如在哪取景的問題。如果觀眾看劇夠細心的話,或許會發現兩劇裡一些共同的場景,比如金雞湖邊的地標東方之門、某知名酒店以及蘇明玉和蘇大強一起吃飯的“赫本”西餐廳等等,雖然是同個取景地,但由於拍攝手法不一樣,岳從軍也說,要“看得出來”也不容易。

  邊瀟瀟自曝拍攝中被老公“虐慘”

  導演文杰和邊瀟瀟昨以夫妻檔現身宣傳,現場被問到拍攝過程中有沒有得到特殊照顧,邊瀟瀟反而說:“我在拍攝過程中無數次發誓,再也不要和老公合作了。但是后來一看劇,發現還是老公把我拍得最美。但他在劇組裡,確實是虐我虐得最慘的,真的是親老公。”

  原來當時拍攝正值冬天,春雨這個角色的造型從頭到尾都是裙子著裝,文杰還讓老婆光腿上陣拍攝,“可能生活中我對他要求太高,估計是報復吧”。見面會現場,兩人不止帶來了大女兒,邊瀟瀟還公布已懷有二胎。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