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原創電視節目模式將被引入北美

2019年04月09日07:0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原創電視節目模式將被引入北美

  據新華社法國戛納4月7日電 (記者楊一苗、韓茜)新華社記者7日在法國戛納國際電視節上了解到:湖南衛視聲樂競演節目《聲入人心》與美國制作公司簽約,這一中國原創電視節目模式將在北美地區發行。

  7日在戛納舉行的《聲入人心》鑒賞會吸引了來自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00余位電視行業專家與買家。現場同時舉行簽約儀式,《聲入人心》節目模式正式授權給美國制作公司Vainglorious,這一原創節目模式將在北美地區發行。

  據湖南衛視總監丁誠介紹,《聲入人心》是湖南衛視原創的一檔聲樂競演類節目,集結了36位出自專業院校的美聲歌手,以流行元素與高雅音樂相結合的方式進行音樂選秀,目前這一節目的第一季已取得較高收視率及良好口碑。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